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都是你

到底想怎樣..

是你說..
不給我補習..要補習就用自己錢給..

現在..
你卻叫我補習...

以前中二也是這樣..
中三時是你拿着藤條打我了幾鞭我才去補習的...
現在也是這樣..我真拿你沒辦法...

我不懂現在到底要怎樣!!
我對補習米有興趣了..
對學業更加米有興趣了..
這些..
不懂是不是都關到你事...


我很在意男女平等...
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做弟弟卻在那裡玩電腦...
他們也不小了啊..11歲+15歲的..
為什麼都不叫他們卻叫我..
這算是重男輕女麼?

好累..我不想再爭辯下去...
我也有我的自由...
我想補習求你別這樣做弄我..
現在想補習的心情都給你弄跑了...



------林嘉欣------



我好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