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逃補習

啊啊..

今天跟2個傻婆一起逃補習去吃
PIZZA !!

↑ ↑ ↑
以上就是證據~~~XDD
那個指指小姐由於太過於美所以不方便要露面xD~

吖吖..吃得還不夠飽捏T^T

<<<雞骨+蘑菇湯~~一流=,=

<<<太過於美小姐的靚手~XD

↑ ↑ ↑            由於吃不完?打包回家~~XD

3個人才吃RM40+~~~我們好省喔~~XD
吃好少捏~

啦啦啦~

給錢噥..

2位靚女捏>,<
只有是T^T

心虛啊啊啊啊啊啊T^T
...
..
.




由於我拍她們太多...所以..

我..
也被拍了@@

不過勒~~
我很厲害~~
閃過一切捏~XDD

看不到我的衰樣~XD

累累..

去休息噥..=3=



------林嘉欣------



我愛你。



x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